一棵秀树

我不是好子,嘛不是歹人。

【华枝招詹】旁人一眼便能看出

*8k一发完

*以直男开始以狗血结束,我真是自己抄自己啊!

*Summary:张哲华和詹鑫同居了。有人以为他俩谈恋爱了,有人以为他俩纯好兄弟。两种都不是。


1

  你就告诉我你觉得合适不。

  

  陈嘉男说:你要是问我那我肯定觉得不太合适啊,但是你听吗?你问你经纪人去。

  她说最好不要。但是她没法给理由啊,所以就是这事我要真办了她也管不了我。你看这个事儿嗷,他是这样,我签约的时候就二十七了,我也不是走,那种爱豆路线的,所以合同里也就只说了,万一我处对象了得跟他们商量,对吧。关键是我现在没处啊,我也不用跟他们商量。

  是。完了你俩也没什么运营,你俩也没签合作协议,你俩只是别人看着像一对儿而已,没人说你俩不能住一块儿。

  退一万步讲,其实就算我真跟他处对象,也没人能管我,对吧。再说我俩也不能处,都是男的,他还有公开的前女友。没啥问题啊。

  

  陈嘉男快让他折腾疯了。

  你现在在这儿问不就是因为你知道有问题吗!

  张哲华把脸一沉,手上手机往茶几上一扔。旁边的杂志被震得一抖一抖的。

  真麻烦。

  你跟谁俩摔东西呢。陈嘉男一个白眼,张哲华把手机捡起来。对不起,小姐儿。说完之后自己搁那乐,不知道乐啥,傻呵呵的。

  陈嘉男同情地看了他一眼:我一想到我当年还短暂地看上过你我就有点儿犯恶心。

  

  张哲华说:是,后来咱俩不是证明了男女之间可以有纯友谊吗。

  陈嘉男说:你现在有点儿让我怀疑男男之间有没有纯友谊了。

  

  张哲华说:人家都说了,我俩纯友谊。再说了,我纯颜控。不是说他长得不好看啊,就是,不是我的case嘛。

  

  那叫type!你这英文单词儿咋背的,哎我天。

  那你劲儿劲儿非得跟人家住一块干啥啊!

  不知道。张哲华抓抓那一头炸起来的毛:我觉得我就是叛逆,本来,这事儿是没啥,那天我就是,房东知道我挣钱了就想把那房子推给我,那房子是两室一厅的,需要人合住,我就想到他了,完了我也想到可能不合适,我就去问经纪人,她说是不合适。我来问你,你也说不合适。那我就来劲儿了啊,我现在就想跟他住。

  

  太葛了张哲华。你这人太葛了。

  

  陈嘉男最后说:你问他本人了吗?

  张哲华说没呢,这事不定下来,问人家不好吧。

  陈嘉男说你现在直接问他去。我跟你说,他就不能答应。虽然我也没见过他吧,感觉他也是个明白人儿,他就不能答应。

  

2

  佳佳说:没有这个必要吧。你俩黏糊成这样了啊?

  詹鑫说,你说什么呢,别整那事儿啊。关键是人家毕竟都提了。我没找到什么,拒绝的理由。

  佳佳说你拒绝写本儿理由可多了,你就是想住。

  

  詹鑫说:不是我,不是我对小宇哥有什么意见,但是就你说,一个跟张哲华同居的机会,和一个跟小宇老师同居的机会,你选哪个。张哲华那房子还大。他还有屋能放下个体感游戏机。他没事儿还爱自己玩,从来不打搅你。他还出大头钱,还便宜。

  

  佳佳说,但是他那儿离公司远啊,你以后不得天天迟到。

  詹鑫说这事儿是这样的,原来离得近吧,我总觉得一会儿就到了,出门呢就难免可能会,磨蹭了一些~现在住远一点呢,是不是就……

  佳佳说:你要是住远了你就彻底不来了!!!

  

  詹鑫说不行我问问逗逗儿去。

  佳佳说别问了,求你了,逗逗不等着你出本,我等着啊。再说逗逗都嗑疯了,她不理智。

  詹鑫说那我问刘旸!

  刘旸巴不得你荒废时光!

  詹鑫说,哎呀,还是佳佳你最为我着想。第二个佳字是轻声,慢吞吞地出来。

  

  赖铭佳非常不甘心地笑了。

  赖铭佳说:行了,你住去吧。我管不了你。咱俩哪天要是解散了,你得给我记着今天。

  

3

  刘旸听说詹鑫跟张哲华要住一块了,大笑三声!哈哈!昏庸无道的君王!果然有受妖妃蛊惑的这一天!我的春天就要来啦!从此以后我又会成为单立人的王者!我跟你说,鑫仔现在就是那个,李隆基。前期是盛世,以后他就,灭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逗逗曰,哲华倒确实是,挺白的,温泉水滑洗凝脂那么白。

  

  后方传来一个东北人的声音:那鞍山的温泉是确实好。

  

  呦,弃妇来了啊。刘旸给他让位置:采访一下,什么感受。

  宁家宇摇摇头:不可说,政治不正确。我祝福他。

  所以詹鑫给的啥理由啊?

  宁家宇说:他哪用给我理由啊,他做事情需要什么理由吗?理由是他决定好了之后现找的,听他说理由都没有意义。

  宁家宇又说:但是那房子确实也挺好,我去看了,要是我也是胡茬甜妹我是不是也能住那样房子啊。

  在场的人都沉默了。

  最后刘旸总结陈词:祝福他们。

  

4

  上午十点,赖铭佳喜气洋洋地进了公司。赵梓辰说呦你怎么这么开心,佳佳说詹鑫已经到了。

  啊?

  詹鑫已经到了。

  那个詹鑫?咱们认识的那个詹鑫?就那个一米八一,天天,呦呦呦切克闹!天天,嘿嘿嘿嘿嘿,天天,啊~,那个詹鑫?

  佳佳说对对对!就那个,天天,咱中午次啥啊,咱晚上次啥啊,这么晚了,有点儿饿了,要不咱次点儿啥呢,那个詹鑫。

  

  皇上今天怎么来这么早啊。

  詹鑫说:在家呆着有点儿没意思。

  不是有个大游戏机吗。

  那玩意儿吧,它不太适合一个人儿玩。

  

  哲华呢?

  哲华跟导演吃饭去了。

  

  创排效果还挺好。詹鑫连着提了八九个game,有三个能往下推推。有几个破梗,特别破,删掉就行了。

  詹鑫说其实这两个梗还行,其实是你没明白。赖铭佳说那你给我讲讲,詹鑫说也不是特别有必要留着吧,这是哲华想的,可能不适合你。

  赖铭佳说行了,你嫌弃我了。

  詹鑫说真不是,就是该是谁的梗就是谁的梗,有些东西就是这样的,换人来演不合适,你加那些梗哲华也演不了。你演吧,就显得你特别横,特别辣妹。说完摆了个摇滚手势。

  赖铭佳有被他哄到,开心了。

  

  詹鑫接着说。

  哲华演呢,就显得他特别,特别可爱,特别清纯。

  赖铭佳又无语了。

  是那种真想骂你点啥,但啥都说不出来的无语。最后赖铭佳说,行了,往下推吧,跟我在一起少惦记你那别的搭档。

  

5

  詹鑫回去的时候十点多了,张哲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的是韩剧,《火星生活》。穿着家居毛衫,抱着个抱枕,正在打哈欠。张哲华看见他进来了,说:排挺好啊,整那么长时间。

  詹鑫说,啊,确实是还行。这剧我看过。

  挺好看。张哲华又打了个哈欠。

  你饭也吃挺好?

  

  张哲华说,挺好挺好。原来好几年都吃不上这种饭了。对了,我碰见一个,原来见过的,网剧能演个女二啥的,挺熟的一个女孩儿,还跟我说特别喜欢少爷,让我给你带个好。

  哎呀,真的,成有眼光了。

  张哲华说:我也觉得挺有眼光的。

  

  他说的时候没觉得啥,就是实话。詹鑫演技啥的他可以不承认,但是有人喜欢他这事儿很好理解,理解成本很低的。

  可是詹鑫立刻捧着说:哦,我分析啊,那人家是在你面前不好意思说特别喜欢你,所以拿我垫一下子。

  

  张哲华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觉得有点没意思。好像他的戏人家没接住。他以为詹鑫应该不好意思一下,害羞一下,像在米未的时候一样,他们在玩那种腻腻歪歪的游戏。詹鑫不应该这么游刃有余地跟他唠社会嗑。

  他脸有点垮下来。詹鑫能看出来,但是不太明白。

  他心想:这人还是那么乖僻嗷。

  

  张哲华看看电视剧,觉得电视剧也有点没意思。

  不行,太困了。我得睡觉。冰箱里有鸡胸肉嗷,你可以拿出来当零食吃。

  詹鑫说我点外卖。

  张哲华想说好像不太健康,但是跟合租室友说这个没必要。他说,那也行。反正别饿着,好好吃点儿。

  两点多醒过来,詹鑫摸到厨房,乖乖吃了两口冰凉的鸡胸肉条,又睡过去。

  

6

  跟别人一块儿住确实好。张哲华再年轻一点的时候觉得难受,眼看奔三十了才意识到跟别人一块儿住也挺好。詹鑫是个特别好的室友,在家跟不在家的比例也好像恰到好处。他俩在一块儿不用说话,更多的时候也不想说话。不用说的是场面话,所以一旦说起话来就笑,有时候还笑得挺放肆。有一天半夜隔壁甚至被他俩吵得直敲墙,给这两个平常特别守公德的好人吓了一跳,开始无声狂笑。

  

  张哲华耍泼使相:都赖你老逗我!以后搞笑,十二点以后在咱家,就是要就地正法的重罪!

  詹鑫笑得快背过气去,笑呛住了,瘫在沙发上连连咳嗽。我敲,我敲,连着说了好几次。然后又叽里咕噜地说,giao!要要切克闹!喵喵!

  啥玩意儿啊这是,你有毛病吧……张哲华小声狂笑,笑得感觉自己就跟要哭似的。

  两分钟后他俩都瘫下了,深呼吸。张哲华脑子里蹦出来:这就跟事后似的。然后再把这个念头狠狠打消掉。

  他俩搭配挺合适的。张哲华原来做饭总做多,现在俩人吃,好像乐趣增添了不少。他负责健康搭配,詹鑫负责品鉴。这其实是有成就感的,当他捏着饭盆放到餐桌上,跟詹鑫说,你看看,龙傲天都没给你做过这个吧。

  詹鑫正在写本儿,看了看他,看了看本,说完了,我这本儿是要给佳佳演的,现在又写成你了。

  张哲华说:呀,那咋整。

  詹鑫说一会儿再整,吃饭。到饭点儿,就是吃饭。

  

7

  张哲华接的新戏,剧本发到他邮箱,偶像剧,演一个警察跟女法医的爱情故事。中间有一段,他碰到前女友来报案找钱包。

  他俩住那地方,餐厅和客厅是连通的。他一抬眼就能看到下午刚起床的詹鑫在餐厅,一边吃他剩的那些午餐,一边抱着个电脑刷剧。好像是日剧,看得特投入。时不时还reaction一下,眼珠子好像已经掉进去了。

  鑫仔。他坐在那儿大喊:你帮我读个本儿呗?

  我看完这集的啊。

  几分钟后片尾曲开播,詹鑫按了暂停。他说是啥角色,张哲华说前任。有点儿抓不着这个,感觉就那么两句话,这就是个工具人,台词也没多大意思。但是后面得安排女主角疯狂吃这个前任的醋,我就没明白。男主角还不好好解释。后面好几集就掰扯这个误会的事儿,没完没了的……

  詹鑫说,所以咱俩要琢磨这个人物小传是吗。

  嗯,张哲华说,这个可能有点白月光那意思吧,初恋。

  初恋,那什么都不需要干,感觉就有点儿什么了啊。初恋多重要啊。

  张哲华说:我就没觉得我初恋有多重要,我感觉那就是小孩在一块玩。

  詹鑫说:那就挑你比较刻骨铭心的一段想想呗。

  张哲华沉默。然后试探性地说:我要说没有,是不是显得特冷血啊。

  詹鑫说:那你可能是比较幸运。

  我又不是没喜欢过谁。但是你要跟我说刻骨铭心,要死要活的,感觉就没有啊。基本上都,后来就是没热情了,就散了。

  詹鑫听着,也没什么反应。想了想说:啊~。

  张哲华问:你啊啥?

  詹鑫说,我就是突然想起来,你说来着,你说感觉你自己像蛇嘛。可能你觉得自己冷血。但是我没觉得你冷血啊,你顶多是冷静。冷血的人不是,你这样的,你挺会照顾人。你是冷静,所以说你不会要死要活的,就是一直,哪怕你小时候,也可以照顾好自己。

  张哲华问:所以你有吗?

  有啥啊。

  刻骨铭心的恋爱啊。

  就高中那个初恋吧,那时候小,所以觉得分手这个事儿大。现在回头也没啥。我觉得,你可能就是更早熟,所以根本不用经历这个。

  还是觉得好像有点亏。张哲华拍拍大腿。

  詹鑫说,没有啊,痛苦的事儿没什么好值得特地去经历了,它就只是痛苦而已。你还经历过别的呢,不一定非要吃这种,所谓的爱情的苦嘛。


8

  六点,詹鑫带着一个便当盒去了单立人。刘旸路过,说wooooooo。詹鑫说,你嚎啥呢。刘旸用卡通语调调戏他:爱心便当~

  詹鑫感到一股没来由的烦躁,对着刘旸喊:吁——。逗逗来围观,说哎呀,这是哲华做的三明治呀。佳佳也来了,说确实不错,连卖相都不错啊。

  詹鑫张大嘴,说叽里咕噜咕噜咕噜呱。

  佳佳怒喝:你把舌头咽回去说话!

  詹鑫说,你俩研究没研究完我要开始吃啦!

  哎,有爱心便当是了不起啊,你都不跟着我蹭果盘儿了。

  詹鑫看看三明治,怒咬一口。说,这是纯友谊便当,嗯。好香好香。希望你们也早日获取这样一份真挚的友谊。

  

  逗逗和佳佳沉默了。

  

  绝逗佳人进行了一个胳膊肘互搏。然后进行一个对詹鑫对面那个椅子的推让。最后是逗逗坐下了。她说,鑫仔,你跟哲华没事儿吧?

  啥事啊,詹鑫瞪大眼睛。我跟他能有啥事儿啊?

  逗逗说,你突然,突然就酷盖起来了。我们好久没见过,有点不适应。

  那我不一直都是酷盖吗,我少女杀手,我百变……有点儿编不下去了啊。

  

  啥啊。

  这是一个蛇与农夫的故事。詹鑫掰下另一块亚麻籽面包。说从前有一条蛇,收留了一个农夫。农夫以为这个蛇,他是条围脖,围上了,结果蛇醒了,发现自己在半空中,吓一跳,就把这个农夫勒死了。

  

  什么东西啊!

  这我今天做的一个梦。詹鑫信口胡编:蛇挺好的,是农夫的心理预期过高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得降低预期,尤其是你,佳佳,你先降低了预期咱俩再排……对这个效果是最好的。

  

  佳佳问:所以你本改了几个字?

  詹鑫说:什么叫几个字!我可是改了整整一句话啊!

  

  单立人的后台再度鸡飞狗跳。一切都还在正轨上运行。

  

  

9

  詹鑫提出搬出去的时候,对张哲华来说本来该是挺突然的。但是可能因为他俩有那种默契,眼看着默契变成默然无交流的时候,也默契地能意识到问题出在哪里。

  

  大概七年前的某个礼拜五,张哲华在饭桌上开了陈嘉男一个关于眉毛的玩笑。那个玩笑以前他不是没开过。陈嘉男哭了,三个多礼拜没理他。他去哄,越哄越乱。过去快半年以后,陈嘉男交了个比他帅得多的男朋友,他跟陈嘉男开始以姐妹相称。

  那感觉跟现在可能有点像。当然,也不太一样。陈嘉男是女的,詹鑫从各方面来看都是个男的。陈嘉男跟他那时候都很年轻,但是詹鑫比他们都大好多岁。陈嘉男当年哭着说你们男的真是什么都不懂!

  

  今天,一个感觉什么都很懂的男的,坐在他家饭厅里,对着空气,念念有词。

  我一直觉得是,人就只有从对方身上什么也不想要的时候,相处着才舒服。

  詹鑫认真起来会说听起来有点书面的普通话,带着老家话的口音。张哲华想等他把话说完,但他好像不能再开口了,动了半天嘴,最后只是说:再多的吧,我也说不了了。咱俩,心照不宣,你明白就行。我觉得我还是搬回去吧,房租钱你也不用退给我了。

  詹鑫苦笑着。眼睛亮晶晶的,特别乖,还特别伤感。如果他不是在表达一种让人尴尬的东西,张哲华会想抱住他拍两下,但现在却没法这样而不显得局促。好像又有其他东西想从自己的喉咙里穿过去拥抱詹鑫,因为碰不到,堪堪卡在那里,卡得张哲华热泪盈眶。

  

  当演员当时间长了,演的剧又大部分都不是跟那种特别大牛的人在一块儿,张哲华到这一刻才发现自己对这种真实过敏。对手戏演员特别差的时候,他可以演得好,演得像,演得像在进行无实物表演,可是对手戏是这样的时候怎么办呢?他接不接得住好像是个问题,因为这不是光靠演能接住的东西,只能用真心。

  

  真心在哪卖啊?就算是真心想要,也可能买不着。

  于是他疯狂吞咽着,说了一句错话。他说,哥,还真挺多愁善感的啊。

  

  詹鑫有点轻佻地冷笑了。笑的时候眼泪跟着一块儿滚下来,后撤步,变回点头哈腰的澡堂老板,穷困潦倒的喜剧演员,姿态可以低点儿,但反骨有139斤的小编剧。张哲华心里有个声音,伸出一只尔康手想把刚才那个看着挺真实的另一个人物叫回来,但他已经不见了。

  

  那个是真的还是这个是真的啊?好像都是。

  

  别吧,别去碰那个东西了。陈嘉男的声音,经纪人的声音在他脑子里响起来:不合适。甚至詹鑫自己的声音也响起来:留一些私密空间。

  

  你这样我有点儿难受。张哲华慢慢地企图表达自己:你说,你这样我也不舒服。

  詹鑫轻飘飘地说:那说明咱华子哥是个大好银。

  张哲华轻笑,可是又笑不出来,最后是冷笑。

  老多人儿喜欢你了,你也不能都喜欢过来,这事你肯定也明白啊。詹鑫好像一个编剧在讲别人的故事一样,慢腾腾地给他解释。回应不了别人肯定是挺难受的事儿。但是其实无所谓,大家都有自己的感情要处理,都会过去。

  张哲华想说话,也说不出来。这里肯定有不对的地方。陈嘉男当年有点儿喜欢他,他感觉到了,也觉得不好意思。但是那就是不一样啊。他那时候真年轻,老觉得自己很聪明,能保持恰好的距离,能装疯卖傻把这事儿糊弄过去。那时候大家上大学,喜不喜欢好像特严肃,可是现在陈嘉男都快结婚了。

  跟詹鑫装疯卖傻,就好像,永远来不及。来不及建立,就会崩塌。他太懂自己了,懂太多了。这玩意儿演不了。信念感不足,詹鑫都能看透。

        这算啥啊,表白不像表白,没说喜欢。分手不像分手,本来也没在一块啊。

  

  这样,我定一下子啊,我先巡演去,回来我再收拾东西。詹鑫等不到他的回答,干脆一锤定音。到时候你估计也想明白了。咱俩就,到时候再聊。

  

10

  詹鑫巡演途中,在上海被人采访。问他来不来上海发展,为什么一直不来。他说一开始是觉得,呃,调性不合啊,这边儿太洋气了。最近可能也考虑,还没定呢,再说。

  

  张哲华去拍戏了,拍那个偶像剧。他演警察,他前女友从警局门口走过来,跟他说,你最近怎么样啊。张哲华想起詹鑫演这段的样子。詹鑫台词其实不怎么样,尤其是需要情绪激动的时候。但是这段很平静,所以演得还行。

  

  那女孩儿跟詹鑫演的不一样,女孩儿演出来口是心非的操心,知道彼此没有可能也依然牵挂的酸涩。

  

  哦,是你呀!

  绕着打量一圈,见到熟人的惊喜。

  还当警察呢啊?

  爽朗地明知故问。

  告别的时候对着他的饭盒问:好好吃饭了吗?

  真诚地关切。

  瞎说,我可不信。

  嗔怪的,因为了解而生的一种娇纵。

  

  张哲华很专业,顺着她的戏往下接,心里是暖的。

  

  回去以后他想詹鑫演这段:

  

  哦,是你呀。

  无措,但是很快平静。

  还当警察呢啊。

  尴尬,但是没话找话。

  好好吃饭了吗。

  温和,但是透着疏远。

  瞎说。我可不信。

  咯咯笑着。没有责备,只有了解。

  

  张哲华想:放下跟放下之间,原来温度上还有区别。

  一种特别陌生的感觉又回来了,有一只手臂从他喉咙里伸出来,够不到的那个人在上海。

  要是詹鑫真跟他变成这种尴尬的关系,他从二十楼跳下去算了。就是这么一种感觉。

  

11  

  詹鑫是在行李转盘那儿准备叫车的时候收到张哲华的信息的。张哲华说开车来接他。后面加一句,朋友的。詹鑫上车之后,说多大人了,就一个行李箱,怎么非得借个车。

  张哲华一边打轮一边解释。他离开北京一阵,我提前管他要的钥匙,我怕你回来要搬家嘛。

  詹鑫脸上表情僵住了。张哲华从反光镜看他。意识到自己喜欢看这个,也只花了几秒钟。

  

  那也不至于这么着急啊。詹鑫有点生气似的扭头看窗外:我歇两天啊。

  歇啊,张哲华说。没让你马上搬。你也不用尴尬,我后天就去拍个通告,慢生活综艺,也得录一礼拜呢。你要是准备搬,可以慢慢收拾。

  

  车停在停车场,俩人拎着箱子往单元门口走。

  詹鑫说:要不我还是上企鹅那儿打地铺吧,我打到后天,你看怎么样。

  

  张哲华扭头看他的表情。詹鑫直视着电梯门镜子里的自己,不露表情。电梯来了,张哲华伸手拉过他的箱子进电梯:我看不行。

  詹鑫无语:你啥毛病啊,为啥啊!

        你不说嘛,人是什么都不想要,才舒服。我现在跟你这样相处确实挺尴尬的。

  咋的呢。詹鑫挑起眉毛,把手揣在卫衣那个连通的兜里。好像无论张哲华说什么都无所谓。

  

  张哲华深呼吸,忍着一种又爽又羞耻的心态,说:我想看你为了我,要死要活的,那种。

  

  给詹鑫听得想掉凳儿。

  ……你说啥呢!

  张哲华不羞耻了。这个话,说出来以后就只剩下爽。可能,能吓到詹鑫,这事就是让人挺爽的。

  他重复一遍:真的。没骗你。我本来没有那个意思。一开始我觉得你能不能跟我当朋友处,是你的事儿。问题是你也不缺朋友,朋友对你来说都特别安全,你说都能过去。但是我想看你为了我要死要活的。

  

  詹鑫顿了顿。华子哥,你这个爱好,是不是有点儿过于鬼畜了。

  张哲华说啊?啥?鬼畜是啥意思。

  老二次元詹鑫想了半天,就,就是说你变态。

  张哲华说,我一直觉得我挺变态的。要么为啥说想演坏人呢。

  詹鑫好像真不知道怎么接了,他说,哎呀!害怕——!

  张哲华非常想大笑。

  

  然后张哲华干了个他没想通,也没准备要干的事儿。

  

  电梯到了,他把詹鑫和行李箱一起拉到消防通道,拉到墙根底下,捧着詹鑫的脑袋开始亲。没预备要干这个,但是现在就想干这个。詹鑫也没愣多长时间,搂着他的脖子,舌头也碾过来,要跟他打架,又要跟他打结。

  换气是有在换气的,但是换得不成功,会缺氧。詹鑫推他一下,猛吸一口气。眼泪汪汪的,大着舌头跟他说,舌头麻了。张哲华自己的舌头其实也麻了,在口腔里顶了一会儿才恢复知觉。他又想大笑,笑得鱼尾纹冒出来。

  

  张哲华说,你看其实我也可以要死要活的,这样是不是就能扯平了。

  没等詹鑫回答,他又吸了一口气,又亲上去。他室友往墙上踉跄了一下,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在掉凳儿。张哲华不管这个,他现在就是想亲,舌头又顶进去,感觉对方快要干呕了才停。停下来之后詹鑫仰着头,要骂街,没等骂出来,张哲华找准那一块皮肤,又亲到人的喉结上去,边亲边吸。

  一会儿他攀上詹鑫的后背,抱着,拿脑袋蹭蹭。他说:咱回家呗。

  詹鑫喘着粗气,手在抖,眼睛在冒水,不知道别的地方是不是也在冒水。身体贴着他,看上去要死要活的。

  詹鑫说,行。

  

  下午两点,赖铭佳给詹鑫打电话。

  对面声音很低:喂,啊。佳佳啊。第二个佳字是轻声,慢吞吞的。

  赖铭佳暴怒:你又睡觉呢?你看这都几点了?你不是情场失意咱们写本儿得意吗!快点儿来吧,你别消沉了,你再这样下去我上你家去看着你写!

  

  对面听起来有点尴尬,还有点想笑。他清了清嗓子说:佳佳,我是哲华。

  那个,鑫仔睡呢啊,我给他叫起来,完事儿一会儿他醒了我让他给你回电话。你着急吗?

  赖铭佳瞬间感到担心詹鑫精神状态的她像是一个可怜的小丑。这抓马的直男们,这抓马的世界。她有一些着急吗想说,但她忍住了。

  佳佳说,算了,我要去吃小蛋糕了,你让他不用来了。

  想了想她又说,这笔账我算你头上行不行,你下回请客。我感觉你比他大方。

  张哲华躺在床上,手扣着床单上的一点褶皱,扭头看了一眼正在睡觉的那男的。侧着身子,蜷起来,抱着他,好像守着什么不能撒手的东西。

  张哲华说,我感觉你说得对。

  

  —End—


原来以为崭新没钱挣,所以本文原名旁人一眼便能看出谁包养谁。后来一看崭新没少接商务,改成旁人一眼便能看出谁是小情侣。再后来……主线剧情变了,就留了头八个字。

旁人一眼便能看出谁是抓马男同!

评论(124)

热度(2343)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