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秀树

我不是好子,嘛不是歹人。

Q:盈太好!请随便说一个2019年的限定开心事件吧。(年底到了要抱好愉快的回忆走下去才行啊(//▽//)

3月开始谈了三四年来感觉最有希望再次走下去的恋爱?

在其中也不断自我审视,日渐能够脱离之前的一些阴影了。希望能继续这样好好走下去。

我最长的恋情也没超过一年,现在感觉逐渐会有破掉那个记录的一天......虽然中间也有过摩擦,而且我又是很不擅长让人......呃,意识到我有多重视对方的人,还有在异国他乡孤立生活太久,(我从前可以数月至半年不联系家人或者任何朋友,除却公事之外不跟人交流),在各个方面有各种各样过于独立(自我中心)的倾向,外加其实大部分时候都觉得亲密关系会把我抽干(家庭原因,对任何亲密关系,一旦我付出重视都会都使我极度焦虑),总之是个很糟糕的恋爱对象。

对方则是——比我略微年长,应该也有点,会,把我看作孩子或者是她丧失了的一部分过去,本人是成熟但不能说稳定的,审慎但不能说乐观的,包容且温柔但其实心也并不会太大,结合起来总之让我觉得恰到好处的理想形态的女性......

我也很感激对方偶尔会(被我的迟钝反应逼得)坦率地说出对我的期望,因为我要么反应慢要么敌不动我不动直接缩进壳里的性格也非常需要鞭策。

三月四月或者一直到六月左右喝多了会在纸上疯狂试图理解对方到底想要什么并执意不相信自己能够提供任何有效的情感价值(直到现在还是,由衷地不明白自己到底能提供什么),然后九个月后的今天还是有一旦抑郁/焦虑发作二十四小时或以上不回信息,或者一礼拜或以上粉饰太平的恶劣行径,但对方给我提供了我离家以来(甚至离家以前好几年)从未有过的精神支撑。

还有被寄了一大箱口味各异的速食面和鲜花饼,因为偶然说过“要是有就好了”。收到的那天感觉很奇妙。不能简单被界定成感动或者快乐。应该说,觉得有地方落脚似的。大概可以降落,似的。对我来说这种感觉太久违了。

虽然她似乎觉得我总说谢谢很离谱,但是我想不到别的词了。我又不信特定的神明,不打算感谢上苍,只能谢谢她。谢谢谢谢谢谢。

完蛋,说着说开心的事件,我在这里打着打着字又陷入焦虑......但焦虑跟开心倒也没必要冲突!总之算是紧张兮兮地但快乐地谈着恋爱!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