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秀树

我不是好子,嘛不是歹人。

【元与均棋/论坛体】我跟我上司同居了……05

Summary:


懒得写summary了。见前文吧。


——


Chapter 05 Restart


431L 树叶王子


我天你们要不要这么诚实……虽说我们圈子小生活不易吧但是这么直白说“没听过”我还是会受伤的好不好……


看你们挺喜欢我的,嘿嘿,我就不告诉你们。


我这个人其实是比较容易不好意思啦,特别是跟这3个楼的大家聊了这么长时间总觉得跟你们也都熟了,你们要来看我我总觉得有丶监介


432L


虽然你这么说很可爱但是……


433L


微妙的有点气人


434L


孩子怎么一点也不大方啊


435L


注重隐私是好事吧 现在网络环境这么乱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被人利用了 到时候哭都没地方哭


436L


更何况他这还提了一堆他Q哥的事情

自己的就算了 别人的万一被挖出来 多大的罪过


437L 树叶王子


你看楼上这么说就很成熟很不可爱

但是他说得对 可以为我代言 (🏃)

其实不是我不信任大家,我觉得这个是原则上的问题

不说了练琴去了不然Q哥又要念念念


他最近真的有点老父亲上头……每天问我吃什么说要给我做,说是为了让我专心练琴练歌


我真梦回高三全身都有压力 更何况他还在上班也挺忙的


结果他跟我说做饭很放松?我一开始没信 第二天看他回来做饭跟把锅当玩具一样一脸纯洁的快乐我就震惊了……


就只有一点


什么人会在做菜之前把流理台铺满保鲜膜啊


我看见全世界最不环保的厨师就在我家诞生了


438L


艹哈哈哈哈哈哈人设不倒


439L


之前不是也炒菜吗为什么突然要铺保鲜膜


440L 树叶王子


对了忘记说了,我们家厨房重新装修了

为什么呢,还记得上次我说他自己做菜做一半忘了的事吗

烧了一个锅,但是家里有警报器所以只是出了一点点烟

一点点烟哦 就是那种抽烟的人走进去都觉得不过瘾的那种一点点烟

他说流理台瓷砖被熏过了以后颜色看着不对 颜色不对

把流理台让人敲碎了换了新的 新的不是白的了 是黑的 然后他说我吃肉菜太多 黑色吸油就不透亮了会腻乎乎的 所以现在每次做菜就在流理台上铺满保鲜膜


441L


靠……


442L


再次印证了我之前的理论,强迫症是富贵病。


443L


我已经笑瘫了刚刚把茶水撒到了键盘上


444L


楼上,快给键盘贴层保鲜膜


4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6L


楼主是怎么跟这种人住了这么久的……


447L


我也很好奇,这种房东,倒贴我钱我都不会住他家房子,心理压力太大了


448L 树叶王子


我其实没多大压力?他对我要求没那么严重,我刚刚想了半天就只是让我不要用罐子直接喝可乐而已,他会给我一个杯然后让我倒半满再喝。习惯了也很方便的说


449L


不是,你之前描述感觉他是那种家里有个脚印都会尖叫的人


450L 树叶王子


他是啊 所以我现在在家都穿鞋套


451L


感觉楼主不知不觉被改造了


452L


不知不觉


453L 树叶王子


什么叫不知不觉……干净一点蛮好的呀


今天晚上去演出啦 有缘自会相见 想了想还是给你们打个暗号 我会在台上给你们比个311,好吧,是我们家门牌号


……


497L


所以有人堵到LZ了吗


498L


铜球


499L


就想萌个CP需要脑补形象 急了在线等


500L


是不是太早了夜场还没散场啊


501L


怪楼主的ID我到现在为止脑子里都还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


502L


艹 我本来不是这么脑补的 楼上这么一说我现在满脑子泰山


503L


我忘了泰山什么样了还特地去搜了一下 现在也洗脑了


504L


我也忘了泰山什么样了 我满脑子金刚 太绝望了


505L


金刚什么样啊


506L


[图片]


507L


不要发图!


508L


完了,现在开始每个进这楼的人都会把楼主脑补成金刚。


509L


我们需要现场人士的拯救!!


510L


不太报希望,现在正在靠脑补阿凡达转移注意力


511L


就不能脑补人类吗


512L


现在Q哥在我脑子里是本杰明巴顿返老还童


513L


难道不是假凶宅男小狼狗和傲娇人妻年上受吗


514L


楼主看到楼上又要暴躁了

拒绝刻版印象!(by 树叶王子)


515L


也别提树叶王子了!!!


516L


来了来了前线播报 语无伦次别介意我这边pogo有点嗨 应该是楼主没错比了个311 灯光太亮人脸看不清 贼瘦一个小孩 他这个乐队我以前知道,全都视觉系奇装异服加潮流发型……今天他一上来全场一片嘘

穿了个白T 顺毛 牛仔裤 还带了个黑框 跟高中生一样 连耳饰都他妈没有 感觉就跟走错了门儿似的


这团以前没有主唱,主音吉他替主唱,vocal音准一般我们主要听曲子和情怀,今天这小孩一来就觉得专业唱歌的是不一样,爆发力很强,音色特别特别干净,但是我就有点不习惯,粉也有很多一开始不习惯的,但是到了后半场都high了


就真不是那种特别炸的类型 就是舒服 特别舒服好吧 顺滑 乍一下以为是可乐结果一吞下去是黑方那种顺滑


整体挺好的,唱得一点没问题,MC一般,语速太快了,估计也是紧张


长什么样看不清


518L


……最后一句最重要你没看清


519L


我专程去查了半天pogo主音vocal黑方是什么登西

估计对楼主来说音乐受认可比较重要吧

但我们还是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啊!


520L


要不我等到三点闭店去后头给你们看看吧


521L


谢谢谢谢jm


522L


……我男的


523L


谢谢哥


524L 回复523L


好嘞

对了今天这场我旁边有个没见过的大哥特别能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了半天了 主要是他嗓音很硬嗓门特大,喊话用丹田空间感太足了 我笑死了

可能喝得有点多,后来往我身上倒被我接住了,也没不好意思,乐呵呵地直接搭我肩膀上了问我主唱小伙子是不是挺牛逼,我还在心想这人怎么这么自来熟……结果他一转头跟我一笑,眼睛特大特亮,鼻梁特别高,五官好帅一个男的,就是褶子有点儿多

我有点想要他电话,但是要他电话就会错过主唱的脸,所以我是为了你们的精神健康一会儿去堵门呢还是为了我的下半身幸福拉住这哥要电话呢


525L


?这楼要出现副CP吗


526L


哥你说大哥我脑子里就是四十多的熊叔啊


527L


不是,也挺瘦的但是应该有肌肉,就是让人gaydar哔哔响那种疯癫姐妹吧,叫哥还是因为他喊那嗓子让我印象太深了


528L


喊的什么啊


529L


就是主唱的名字吧我也没听清因为太震撼了,然后直接喊我爱你,狂热男粉太可怕了

因为是调试设备的时候喊的,这时候主唱应该做MC但是他不太熟流程,场子冷了,就听见这个大哥激情表白划破夜空,全场爆笑,主唱小孩听到的时候整个人僵住了,全场第二轮爆笑……

我喜欢这种开朗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看起来比我大 所以有点纠结


530L


笑死 楼主的脸咱们以后再看 哥你先好好搭讪吧


531L


加油加油


532L


因为这个团我也算是老粉了,跟贝斯聊过几次,可以以后再联系让他介绍一下新成员,我好写公众号。

所以我刚才就决定不等主唱出来签名,直接一边跟那个尖叫大哥聊天一边出门。

跟他提了想写文章都描述不了主唱风格的事以后,他回我一句,那其实你写看不清脸就很好,有点悬念朦胧美。


作为乐队粉丝我觉得他说的也有道理。


作为一个破写公众号的,我日后肯定还是要当面跟主唱见面取材的,但是想了想,我还是不在这里公开他长什么样了。大家猜泰山金刚阿凡达都挺有意思的。


至于我的个人感情问题……哥们儿电话我倒是拿到了,微信加了,从头到尾没跟我说一个字自己的事,一直跟我大谈特谈今晚主唱这个那个,我连他具体是不是姐妹都没问出来……我也不知道这是好兆头还是坏现象,我先跟他聊着吧……


—TBC—


评论(32)

热度(5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